新闻活动/News

梵色创美本色纹绣学校培训讲师,国内半永久纹绣专家陈慧丽女士

2021.12.10    出处:环球创美会    作者:环球创美会    编辑:

梵色创美集团认证纹绣讲师陈慧丽

人物介绍:

陈慧丽女士:广东知名纹绣师,纹绣行业技术骨干人才。专注于纹绣事业多年,主攻高价纹眉设计项目。

陈慧丽老师意识到在纹绣行业需要持续性学习,才能跟得上市场发展趋势和客户的审美要求,因此会定期出访进修技术,将所学习到的新知识与自己多年经验相结合,其风格受到了无数客户的青睐和赞赏。凭借着良好的服务,精湛的纹绣技术,在广东及周边地区树立良好口碑,每个月档期直接爆满。并坚持走在纹绣行业的前沿,设计的眉型无独有偶,深刻演绎了什么叫做“一双眉毛改变一张脸”,致力为追求美的客户提供改变,找回自信的机会。

除此之外,陈慧丽老师还是梵色集团本色纹绣学院高级讲师,优秀的职业素养和落地实战式教学也受到很多学员的信任,带出来的纹绣精英不计其数,收获了无数好评,成为人气金牌讲师。

专业擅长:

“一双眉毛改变一张脸”。陈慧丽老师在纹绣时,会通过沟通交流了解客户的想法,并根据客户的五官脸型、职业、气质、个性去设计合适的眉型,而不是把千篇一律或者市场流行的眉型照搬到每一位客户脸上。她常常说:“流行的不一定就是最美,适合的才是最美”。

陈慧丽老师向学生传授纹眉设计技巧

陈慧丽老师现场实操半永久纹眉技术

陈慧丽老师向学生讲解纹绣要点知识技巧

陈慧丽老师现场演示半永久纹眉设计技术

陈慧丽老师在课堂上现场演示半永久纹绣

陈慧丽老师的纹绣素描作品

陈慧丽老师参加环球创美会纹绣大赛

陈慧丽人生座右铭:

越努力越幸运



上一篇:国内半永久纹绣行业新锐培训讲师、持久美妆技术专家谭咏霞女士
下一篇:国内半永久纹眉技术专家、持久美妆行业纹绣培训名师赵明君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