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News

环球创美会认证,梵色创美学校半永久纹绣持久美妆师欧海燕老师

2021.01.16    出处:环球创美会    作者:环球创美会    编辑:纹饰管理员

    欧海燕:师从纹绣艺术权威专家,国内资深纹绣名师。欧海燕老师从事纹绣行业近十年,见证了纹绣行业的发展和半永久纹绣艺术的变迁,曾荣获纹绣领域多项奖项。

半永久纹绣培训名师欧海燕老师

欧海燕老师纹绣教学中

欧海燕老师与纹绣学生分享纹眉技术

    欧海燕老师凭借对纹绣专业领域的了解,和多年从事眉眼唇艺术设计所积累下来的丰富经验,她迅速的在纹绣行业自创出一款引领行业的创新眉形。娴熟的手法,敏锐的判断力,超高的审美能力,能够快速准确给出符合他人自身规律的形象设计,在审美基调中,加入时尚元素,融合顾客的气质、肤色等特点,定制出个人专属设计。欧海燕老师凭借其精湛高超的技术,从业以来曾服务了数以千计的女性,并赋予她们自信与美丽。

15183325648336438.jpg

欧海燕老师纹绣作品

    欧海燕老师定期出国前往韩国、日本等地进修先进,多次参加国际纹绣交流活动,与国际纹绣名师进行探讨交流。欧老师经常到全国各地参加大型纹绣大赛。在大赛中,她凭借着精湛的技术多次获得大奖。

15191240825075224.jpg

欧海燕参加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赛

上一篇:东西方美学巧妙融合的纹绣名师,面部妆容半永久艺术精雕专家牟丹
下一篇:国内半永久纹眉技术专家、持久美妆行业纹绣培训名师赵明君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