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News

国际纹绣大会专家评判长唐晓辉:要做就做最优秀的自己

2018.08.24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环球创美会    编辑:陈红

生命要活的像夏季的花朵那般绚烂夺目,努力去盛开,可除了生命中的美丽,人生也难免会有不完美的地方和不如意的结局,即使是悲伤如死亡,淡然的看待,就像秋叶般静美地接受所有的结局,最美的我已尽力去争取经历过了,那便没有遗憾了。

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


本期人物:唐晓辉

美业年龄:12

出生故乡: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

人生格言:己不所欲,勿施于人 。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特长爱好:品味人生、与时间赛跑、工作

所获荣誉:

2017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暨中华纹绣艺术国际精英大赛评委

2018国际纹绣大会暨第四届中华纹绣艺术国际精英大赛国际评审团专家评判长

中国名人亮妆美业任职技术总监

是否有自己的店面:

名称是什么:名人亮妆美业

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

 记者: 你为什会想到来参加这次的纹绣大赛?参加过后觉得这场纹绣大赛如何?

 唐晓辉:因为收到国际纹绣大会组委会的邀请,而且2017年就参加过一次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参加过后,我觉得环球创美会纹绣大赛举办的非常成功,从内容安排上所有事情都井然有序的进行,从大赛的严格上,公平公正上来说也很好,有监督委员会,有专业的评委、评判长进行反复的筛选打分,真正体现了纹绣大赛的专业化。并且这次邀请了十多个国家的纹绣专家过来给我们做分享,开拓了中国纹绣人的眼界,真正让中国纹绣走向了世界。

 

记者:  你当初是怎么进入美容行业的,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关注和加入纹绣领域的?

唐晓辉:12年前我接触到了美业,就喜欢上了这个行业,然后又接触了纹绣,喜欢上了形象设计。

 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

记者:  你还记得正式给自己的第一个客人纹眉时的心情和感受吗?

唐晓辉:忐忑不安的心情,但是完美的结局。

 

记者: 纹绣师越来越多,你觉得怎样才能做好纹绣事业?

唐晓辉:首要的是练好自己的技术,给自己做准确的定位,给顾客的收费一定要合理,不能乱开价,其次多学习面相知识。

 

记者: 据你从事纹绣以来的观察,纹绣当下又面临着哪些机遇和挑战?纹绣行业现存最大的问题又是什么?

唐晓辉:因为我喜欢做纹绣设计,对于我来说都不是问题。

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

 

记者:  你会一直从事纹绣事业吗?对于未来,有什么规划?

唐晓辉:我会坚持到底……把美女变仙女。


记者:  对刚入行的纹绣新人,作为前辈的你有什么忠告或建议?

唐晓辉:把自己的技术练习好了才上真人,免得后患无穷,造成客户的不信任。


记者:  最近美业很多纹绣师都不敢做纹绣了,你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你觉得纹绣行业的前景如何?

唐晓辉:我觉得只要技术好。做到对顾客用心,技术娴熟,才会在纹绣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


上一篇:卫健委组织2018年健康管理师职业技能鉴定
下一篇:国内半永久纹眉技术专家、持久美妆行业纹绣培训名师赵明君女士